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养护中心五原所召开正风肃纪专题会议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日期:2023-04-25   [字体: |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有效防止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4月25日下午,市公路养护中心五原所召开正风肃纪专题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严明有关纪律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机关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与上级部署保持步调一致,真正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一是要加强工作纪律提升工作作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办事效率,着力提升发展意识,服务意识,确立“雷厉风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二是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令行禁止。把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不碰底线红线。三是要强化工作纪律监督,认真落实请销假、出差、考勤等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重大事项决策制度,严格公务接待和公车使用,严肃会议纪律,提高会议质量,从制度上有效规范党员干部职工行为,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违规违纪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生。(王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