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日期:2023-05-06   [字体: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近日,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育提醒党员干部人员从中汲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相关纪律要求。紧盯通过各种方式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报销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相关问题,严防“四风”反弹回潮。三是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纠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