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发挥工会职能加强职工思想教育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日期:2023-06-02   [字体: | ]

近年来,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把职工教育放在重要位置,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最大限度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助推公路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职工自身思想政治建设,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推广使用好“学习强国”、“职工书屋”等学习平台,定期召开思想与工作交流、学习会议,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是深化以职业道德为重点的“四德”建设,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培育良好家风家训,传递弘扬尊老爱幼、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观念,广泛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形成社会文明风尚。

三是充分发挥媒体的导向作用,利用微信群大量推送与职工群众思想、工作和生活密切相连的资讯信息,围绕工会工作,组织职工参与具有鲜明主题的活动,使职工在实践深化对思想教育的认识和理解。(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