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纪委督导检查黄羊检测站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  日期:2021-11-01   [字体: | ]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10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海涛一行来到一大队所辖黄羊检测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黄羊超限站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亲切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组通过对黄羊超限站的办公区域、检测场所、职工食堂等地实地查看,对一大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防疫机制,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要求,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继续强化防疫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工作人员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加强工作场所、生活区域的通风消毒频次以及食堂的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交通运输环境安全稳定,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三是继续保持高度警惕。通过开展督促指导,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及“人物同防”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兰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