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系统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日期:2022-03-11   [字体: | ]

3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世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李晔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系统科级干部调整情况,听取了市公路养护中心、道路运输中心、综合执法支队新任职干部代表的表态发言,通过集体谈话进一步激发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交通发展合力,让新任职科级干部在新的岗位上有新精神、新能力、新担当、新风貌、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311091100.jpg

微信图片_20220311091104.jpg

微信图片_20220311091107.jpg

杨世军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作为党培养教育多年的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政治立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大局意识,践行为民宗旨。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在新的岗位履行新的职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学习研究能力以及处理复杂矛盾的能力,迅速适应新岗位要求,更好肩负起新的职责使命。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推进落实。新平台、新岗位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以此次岗位调整为契机,在更高层次上谋划工作,以更实举措推动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执行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开创巴彦淖尔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四是强化廉洁意识,守住从政用权底线。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感。要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精神追求,自觉接受群众和组织监督,从严律己、做好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交通好干部。五是注重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充分认识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带头讲团结、善团结、会团结,主要负责同志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作好表率,带头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整个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良好机制。

微信图片_20220311091110.jpg

参加集体谈话的新任职科级干部一致表示,站在新岗位、新起点,一定铭记誓言、践行承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团结带领交通系统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努力推动巴彦淖尔交通运输绿色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交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交通运输视频会议系统线上方式召开。局领导,市公路中心、运输中心、执法支队、交投公司、甘乌高速项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直各单位共79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谈话,部分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安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