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驻局纪检监察组、局纪委合力抓好节点监督 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日期:2023-05-04   [字体: | ]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抓好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成为当前节日节点的重要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局纪委近日组织纪检干部组成检查组,深入机关和部分基层单位一线,通过抵近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推动局机关和局直(属)单位守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田”,营造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428153243.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53236.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53250.jpg

检查组一行通过“四不两直”明察暗访,深入市局机关、部分局直(属)单位,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警示教育、请销假和出行报备、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履职状态等情况进行现场监督,对个别单位制定落实有关制度中存在的问题和干部职工工作中的问题进行现场纠正,并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格遵守工作期间请销假制度和出行报备,严格遵守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尤其在节假日期间要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期间严明纪律清廉过节的通知》和《关于强化作风建设和工作纪律清单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工作生活环境风清气正,党员干部职工勤俭廉洁过节。(局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