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庆祝党的二十大——市交通运输局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日期:2022-10-17   [字体: |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多种方式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及时了解掌握会议精神以及国家的发展方向、方针政策,准确把握时代脉搏。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017095551.jpg

(公路养护一线职工集体观看)

微信图片_20221017095605.jpg

(交通运输一线执法人员在执勤点集体观看)

微信图片_20221017095618.jpg

(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甘其毛都口岸所干部职工集体观看)

微信图片_20221017095631.jpg

(公路养护中心收费公路服务中心一线职工集体观看)

微信图片_20221017095644.jpg

(国道335线棍海段建管办在建设项目场地集体观看)

微信图片_20221017095656.jpg

(干部职工在家通过多种方式在线观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意愿。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充分发挥交通运输部门从业人员的职责,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扣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重要战略定位,紧盯我市“五高五新”奋斗目标和“四个区”发展定位,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到建设交通强国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来体现学习贯彻成效,为巴彦淖尔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