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养护中心杭锦后旗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日期:2022-07-04   [字体: | ]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为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使党员干部更加了解历史、树牢国家民族观念和激发爱国爱港热情,7月1日,市公路养护中心杭锦后旗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大会实况。

通过观看大会实况,大家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祖国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回归25年来取得了伟大成就,同时也体现了“一国两制”的强大生命力,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惠岚)

微信图片_20220701153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