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养护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日期:2022-11-17   [字体: | ]

11月17日,市公路养护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中心在家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中共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范、严谨、公正、有序选举产生了市公路养护中心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3ff0c175290ceab9c851251392df533.jpg

随后,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支持,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不辜负中心党委的希望和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向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心党委副书记聂俊霞强调,希望新成立的机关党支部继续做好新形势下公路养护中心党建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方式将市公路养护中心机关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张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