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持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日期:2023-05-30   [字体: | ]

5月30日上午,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组织党员干部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专题学习,持续营造学习浓厚氛围。

会上,领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从12个方面内容要求进行全方位深入学习和讨论,让大家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研读。并强调要自觉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去,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作为政治必修课,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和思想路线,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扎实开展党内组织生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提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内容和质效,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将组织生活常态化、实效化,使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不断得到加强。三是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础上,将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纳入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纪法思维和纪法素养。支部委员要及时深入地了解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为,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日常提醒、督促、检查,切实促使党员干部防微杜渐,恪守底线、保持初心、坚守本心。

下一步,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将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基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严明党员干部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公路养护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全面推进公路养护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凝心聚力为公路养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宋峰)

微信图片_20230529161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