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国道335线棍海段建管办临时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道335建管办  日期:2022-07-01   [字体: | ]

7月1日,国道335线棍海段建管办临时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形式,激发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20701163949.jpg

一是学习讲话精神吸取奋进力量。活动中,党支部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交流讨论。在交流讨论中,每位党员立足岗位工作,从多角度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激励全体参建职工,充分发扬公路人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铺路石精神,建匠心工程、精品工程,争取提前完工。

微信图片_20220701163938.jpg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大声宣誓。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1周年。

三是公路建设再掀高潮。国道335线棍呼都格至海流图段全程81.746公里,于2021年4月16日开工建设,根据工程总体安排,填方完成了100%,挖方完成了100%,目前主要进行的建设任务就是桥梁的基础及下一步构造,今年还要实施的就是路面工程,目前路基土石方全部完成填线,占总工程量的85.3%,计划于8月底前全面完工。

微信图片_20220701164001.jpg

活动结束后,国道335线棍海段建管办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支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营造了爱国爱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岗位工作,奉献于工程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杨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