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日期:2022-11-14   [字体: | ]

11月14日,市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公路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子义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公路养护中心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完整、准确、全面的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公路养护工作,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积极行动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不竭动力。二是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践行“三个务必”,做到“三个牢记”,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更好的完成年度各项养护工作任务,打造畅、安、舒、美、绿的人民满意公路。三是要持续加强“最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具有行业特色、亮点和创新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中心冬季日常养护巡查、安全生产、应急设备检修、物资储备以及疫情防控和各科室当前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公路养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张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