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团深入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主题宣讲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日期:2023-05-29   [字体: | ]

5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团到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主题宣讲工作,市公路养护中心机关党支部、临河所和绿化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宣讲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传统文化与修身立德》为主题。

6f5fb2ae040927564fe823769d1ca25.jpg

宣讲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关键时期的战略部署、“修身为本,为政以德”等主题。通俗易懂的让大家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引导全体党员既要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又要善于从中国优秀文化传统中汲取修身立德、治国理政的智慧。

8b0656b15d7a77fef3fcc7b932f21d9.jpg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使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推动新时代公路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强的思想基础。下一步,市公路养护中心全体党员以思想带动行动,以行动提高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工作中,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张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