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委办  日期:2022-04-18   [字体: | ]

4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抓实抓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海涛出席并讲话,局直各党委、支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孙海涛强调,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经过2年多的运行,学用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与上级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管好用好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水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管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管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是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二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从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真正的把“学习强国”作为理论武装头脑的“手中宝”、“充电器”,在思想上入心、行为上入行,学好、用好、入脑、入心,真正为交通运输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和力量源泉。三是在“推深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提升覆盖率,确保学习活跃率,做到应进尽进,能入尽入,积极吸纳群众加入学习组织进行学习,明确相关负责人,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每半月在群里通报人均学习积分,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学习活跃度和学习质量。四是在“精雕细刻”上下功夫。抓住“学”的关键、“悟”的核心、“用”的目的,把真正学到的知识和管理方法融入到日常工作,融合主业,让自己谋事有“主”、干事有“路”、成事有“招”,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自身业务水平上来,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满意度。(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