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养护中心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收费公路服务中心  日期:2022-11-21   [字体: | ]

收费公路服务中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线上线下联动学、结合工作深入学,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一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以理论学习、学习研讨会、支委会为契机,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掌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并广泛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探讨,切实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引领全体党员职工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好“排头兵”。

QQ图片20221118114450.jpg

二是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学。线下,利用微信群、LED显示屏等积极转发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频、内容和金句,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之上,线上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机关党建云”等平台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撰写心得体会,争当学懂弄通做实的表率。

IMG_9049(20221118-112623).jpg

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四个一以贯之”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南,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实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