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乌拉特前旗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巴彦淖尔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日期:2023-05-11   [字体: | ]

近日,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乌拉特前旗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会,王海雄所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海雄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调研南部战区海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副书记张勇智及支委成员依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节时的讲话精神等等,以及通报了近期警示教育案例摘编等。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引向深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和实际行动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前旗地区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张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