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日期:2023-05-29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对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的知晓率。5月26日下午,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测试。

485ab998ed2fa45baf427fb59d2d0f4.jpg

此次测试涵盖了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等内容,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增强党员干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意识。题型包括选择题、简答题,试题特点鲜明,针对性强。党员干部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普及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提高了党员干部民族知识和理论政策水平,使党员干部对当前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要任务、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掌握。(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