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系统热烈庆祝“七一”建党节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日期:2022-07-04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党员爱国情怀,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系统党组织凝聚力。

微信截图_20220704095350.png

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七一”看望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党员的关心,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激励老党员干部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656899642509.png

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开展“庆七一 升国旗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伴随《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肃然起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以庄严神圣的方式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微信截图_20220704095423.png

乌拉特后旗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回顾入党初心,用神圣豪迈、铿锵恢弘的誓言体现全体党员要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全力履行党员职责,继承和发扬“公路人”精神。

微信截图_20220704095437.png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五原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革命精神”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全面认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新时代人民解放思想、克难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微信截图_20220704095452.png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乌拉特前旗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香港回归25周年直播,并带领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强调在工作中将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党建工作的发展合力,建党101周年,恭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微信截图_20220704095503.png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磴口大队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带队深入西部粮仓和三盛公历史博物馆,参观了集山脉、沙漠、高原、湖泊和河流于一体的地貌景观,深刻感受到珍惜粮食的重要性,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704095519.png

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临河支部纪念馆,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取得新进步。

微信截图_20220704095530.png

国道335线棍海段建管办临时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营造了爱国爱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励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于岗位工作,奉献于工程项目建设。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