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市四届政协三次会议第156号 提案的答复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6-07   浏览次数: 11168次   [字体: | ]

尊敬的民革巴市支队:

你们在市四届政协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推进陕坝到临河公交改革加快同城发展的提案》已收悉,你们的提案非常符合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实际,现答复如下:

为加快推动临陕公共交通一体化进程,有效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我们提请市政府印发了关于《临陕客运班线城际公交化改造方案的通知》,通过临陕线公交化改造,优化和调整运力和班次,大幅降低票价,缩短运行时间,提高运行准点率,满足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出行需求。目前,我市已完成临陕公交改革,投入40辆新能源公交车运营,极大的方便了两城之间群众出行。

最后对你们提出的合理化提案再一次表示感谢。我们将在采纳你们提案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推动公交车型升级等一系列措施,使人民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