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拉特后旗大队党建工作

来源:党委办   更新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3662次   [字体: | ]

6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海涛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拉特后旗大队对党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副书记杨杰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06095257.jpg

督查组肯定了大队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希望大队能继续延续优良传统,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推动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一是打造特色品牌,彰显党建力量。坚持守正创新,找准与执法业务相融合的品牌建设载体,以抓“关键少数”为核心,突出“党员攻坚”当先锋,围绕日常工作广泛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横向联动、纵向贯通,营造支部建在责任区、党旗插在品牌上的良好氛围。二是筑牢“红色阵地”,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固本强基”上下功夫,着力加强组织阵地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厚植党建独特优势,营造党建浓厚氛围,在党员管理、活动阵地优化升级等方面落地见效,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三是要以典型引路,以榜样育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示范带动,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树形象,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获得感。四是要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坚持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建的基础性工程来抓,严把党员发展入口,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实施动态进阶管理,激活发展党员的“源头活水”,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力量。(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