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振华调研省道213城北客运站至金川大道段升级改造工程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2095次   [字体: | ]

4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振华调研省道213巴彦淖尔市城北客运站至金川大道段升级改造工程,相关局领导参加调研。

省道213巴彦淖尔市城北客运站至金川大道段升级改造工程项目路线全长3.72公里,起点位于省道213线城北客运站处,向东途经高路公司、天赋河套、凯通驾校、四季青市场、国道110绕城线互通、马道桥,终点止于临河区解放西街与金川大道平交路口处。

贾振华深入了解了该项目规划设计和沿线征拆情况,相关部门就项目用地问题及存在的难点矛盾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表示,交通部门将积极配合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精准施策,全力提供技术支持,协助临河区尽快完成项目征拆工作。同时尽快做好进场施工准备,确保临陕路道路拓宽改造工程项目顺利实施。

该项目的实施,将打通临河区西出口通道交通运输瓶颈,进一步提升我市干线公路网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有效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有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对疏散城市、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