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项目前期服务中心,为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所属相当于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任务:

1.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市委、政府有关交通建设项目前期、工程招投标和农村牧区公路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协助开展公路交通基础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前置性工作的报批、项目征地拆迁启动等前期辅助性工作。

3.承担全市交通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的技术指导工作;参与交通基础建设从业单位的动态管理;承担本地区建筑材料原价的调查、统计、上报工作;承担自治区交通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库巴彦淖尔市终端的运行服务保障工作。

4.协助开展农村牧区公路示范创建的组织工作。

5.负责为农村牧区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6.承担市交通运输局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办公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西街发展大厦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478-8958816

负 责 人:郭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