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公路绿化队优化路域环境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 749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改善路容路貌,提升道路通行环境,近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公路绿化队积极采取措施,开展辖区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大公路养护力度。加强路面保洁管理工作,加大日常路面清扫频率,采用人工配合机械的方式清扫路面,保持路面干净整洁,及时清理路肩、边坡、桥涵垃圾杂物,持续推进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常态化。
二是做好公路沿线基础设施的维护。对缺损、倾倒的警示标志及时更换扶正,确保公路标志齐全完好、整洁醒目。
三是加强路面病害的处治工作。对路面病害、坑槽、裂缝等进行修补,消除公路行车安全隐患,确保公路路况稳定和安全畅通。
通过此次路域环境整治,进一步优化了辖区内的公路路域环境,提升了公路整体形象,确保了道路的安全畅通,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下一步,公路绿化队继续扎实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持续抓好长效管理,让整治效果更加持久,让公路沿线环境美起来、靓起来,全力打造"畅洁舒美”的公路路域环境。(马占国)微信图片_20230428152609.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52559.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52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