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公路绿化队及时修复受损安全防撞墙 再塑“安全墙”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354次   [字体: | ]

G110国道公路因车流量较大,以及自然因素和人为因素的影响,导致部分安全防撞墙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近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公路绿化队对G110国道管养路段内K892—K901段大弯道处的破损的安全防撞墙进行集中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过往车辆再塑“安全之墙”。

 此次整治修复施工期间,绿化队养护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操作,做到规范摆放安全标志标牌,指挥引导过往车辆减速安全通行。使用机械把掉入壕沟内的防撞墙复位,然后人工再次进行清理、粉刷、修复,并对其进行加固,使其发挥出安全警示、防护的作用。既改善了道路的路域环境,又保障了道路通行安全。

目前,修复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徐宏梅)

修复防撞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