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收费公路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428次   [字体: | ]

为切实加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收费公路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宿办楼、收费岗亭、发电机房等区域开展用电、用气、消防设施等隐患排查,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开展食品卫生安全自查,针对夏季高温,对厨师个人卫生、食品采购、食品存放、餐具消毒等进行自查,加强食堂卫生和消毒工作。增强食堂管理人员和厨师的安全意识,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加强站区环境建设。每日及时做好垃圾清除工作,消除蚊蝇生长环境,为职工打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四是做好后勤保障。为职工配备藿香正气水、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物品,做好职工防暑工作。

五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值班站长与值班人员全员在岗,值班电话畅通,严格落实突发事件信息上报制度。(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