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快速清理路面抛洒物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349次   [字体: | ]

5月28日,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养护巡查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110国道临河绕城公路K909+50米处有大量黑煤泥堆积在路面上,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养护人员快速设置安全警示标识标牌,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通行,并及时拍照上报,相关负责人迅速调派人员、车辆赶赴现场进行清理。

在清理过程中,由于堆积物湿度大且堆积厚实,清理起来比较吃力,养护人员持续肯吃苦、乐奉献的公路人精神,经过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后路面堆积物全部清理完毕,道路恢复原貌。

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将加大日常及节假日期间道路巡查频率,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快速有效治理,做到早发现、快治理、除隐患。在此呼吁广大司机朋友在车辆运输过程中,尽量避免或减少拉运货物撒漏、倾倒现象发生,让我们共同携手营造良好通行环境,共创文明城市、绿色交通。(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