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征求意见公告

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全市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管理,规范执法行为,转变队伍工作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严格执法、规范管理、风清气正、激情干事的良好氛围。根据《巴彦淖尔市开展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方案》安排,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专项行动办公室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单位工作规范化提升的意见建议。从即日起至9月15日,重点围绕全面提升执法缺位、不作为,执法宽松软,程序不规范,选择性、随意性执法,趋利性执法,包容审慎柔性执法工作落实不到位,以及损害群众合法权益和营商环境等七个方面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箱设在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六楼大厅(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望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全市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建设工作,为建设法治巴彦淖尔建言献策。



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办公室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