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巴彦淖尔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巴彦淖尔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以登录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查看征求意见稿。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0年4月6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临河区光明西街巴彦淖尔发展大厦411室(公交及出租管理所,邮政编码:015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bsgjczs@126. com。

 

                                                                                                                             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6日

 

点击下载: 巴彦淖尔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条例.docx 大小:5916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