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高标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502次   [字体: | ]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原则,在建制度、定责任、强监督、抓落实上狠下功夫,确保党的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经常化开展,为促进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一是责任落实规范化。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绕城所党支部把落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纳入全年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全面推进,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小组,制定了全年工作计划,做到了三个明确,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明确领导班子成员,明确任务和职责。实行党风廉政建设统一领导,责任明确、齐抓共管工作机制,保证党风廉政建设重大决策和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二是提高站位,抓好教育。持续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采取班子带头学、专题研讨学、结合实践学等多种学习形式,提升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

三是履职尽责,抓好监督。班子成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按照各自分工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实现动态管理,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过程监督教育,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负责任,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地抓在日常、严在日常。

下一步,绕城所党支部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监督管理问责力度,深化“两个主体责任”的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纪律检查工作做实做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