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纪律检查组对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后工作纪律专项督查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收费公路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1-31   浏览次数: 111次   [字体: | ]

为杜绝“节后散漫”,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1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纪律检查组对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节后工作纪律开展专项督查,督促党员干部职工从过年的氛围中迅速“收心”。

IMG_2229(20230131-091842).jpg

此次专项督查重点检查考勤制度执行是否到位、工作人员是否在岗等情况,确保党员干部职工都能迅速从“节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并与收费公路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开展节后廉政提醒谈话。

IMG_2195.jpg

节后工作纪律的专项督查,严明了工作纪律,使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岗”,以良好的状态积极投入工作,确保节后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接下来,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日常监督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