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绕城公路养护管理所党员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279次   [字体: | ]

 110国道临河绕城公路是巴彦淖尔市经济命脉对外的窗口,它代表着巴彦淖尔市交通公路的整体形象。临河绕城公路养护管理所本着便民、利民、服务于民的理念,开展系列便民服务工作,措施好、暖人心,为广大人民群众和过往车辆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所党支部成立“党员便民服务站”,以服务群众为目的,开展“党员便民服务”活动。一是设有带班领导,每日安排专职党员提供便民服务。二是设置便民工具箱,备有小型汽车修理工具、打气筒等物品应对车辆故障,方便车主及时维修。同时配备灭火工具和充气设备,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及时提供帮助。三是休息室备有床、桌椅、雨具、报刊、一次性水杯、应急药品箱、脸盆、毛巾等便民服务设施,免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使用,方便过往司乘人员休息。同时过往车辆可以在单位院落内免费加水、停车休息。(张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