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503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普及民族政策法规知识,推动民族政策全面贯彻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组织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上级有关民族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教育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临河所“民族政策宣传月”工作。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爱国意识、民族意识,鼓励全体职工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建设者、促进者、维护者,为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二是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相关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使干部职工切实了解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有关内容,并要求在工作生活中认真执行和遵守。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规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此次宣传学习活动,使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党的民族政策工作基本方针,提升了民族法律意识,同时也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王丽娟)

IMG_6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