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十支队国评自检自查小组对二大队“十三五”国评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来源:交通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324次   [字体: | ]

9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十支队国评自检自查小组在支队张俊副支队长的带领下,对二大队“十三五”国评工作进行检查,查看了国评工作的准备情况、档案资料的整理情况。各大队通过此次自检自查,充分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互相提出建议和意见,为更好地迎接国评奠定基础。

20200924总队十支队国评自检自查小组对二大队“十三五”国评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图片1.jpg

自检自查小组的同志重点查看了“十三五”国评、“七五”普法和依法行政的相关材料以及G7高速公路的路产档案,对工作中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存在的一些细节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200924总队十支队国评自检自查小组对二大队“十三五”国评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图片2.jpg

会上,张俊副支队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国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此次自检自查,是支队在业务方面的一次成规模的检查行动,就是要找出问题、及时整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要严格参照总队下发的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方案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国评工作。

20200924总队十支队国评自检自查小组对二大队“十三五”国评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图片3.jpg

二大队负责人指出,此次自检自查活动,为二大队下一步的国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二大队将继续保持良好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勇于担当、直面问题,力迎国检,不断创造实实在在的新业绩。 (肖蕴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