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后旗公路养护所开展“学雷锋 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主题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390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3月5日,在乌拉特后旗旗委办、团委的牵头组织下,乌后旗公路养护管理所联合后旗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迎宾大道右侧绿化带,对河道、景观道路及草坪上的废弃物、纸巾、烟头等垃圾进行捡拾与清理。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互相配合、分工合作,通过辛勤的劳动,有效改善了河边的环境。同时号召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共同保护环境卫生。

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扩大了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引导和激励更多的社区居民群众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行动中来,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生活。(张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