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后旗运管所积极响应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暨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297次   [字体: |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洁净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理念,在3月5日,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乌拉特后旗运管所积极响应乌拉特后旗旗委宣传部和文明办号召,组织所内职工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暨爱国卫生运动。”

职工们手持扫把、簸箕等清理工具,拿着铁锹,推着小车。分工明确,不放过任何责任区域的内白色垃圾,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和捡拾了责任区域内每个角落,甚至还包括了马路两边的绿化带。经过打扫,整个责任区变得干净整洁。

乌拉特后旗运管所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暨爱国卫生运动,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还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大众播撒了学雷锋服务和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种子,增强了群众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从我做起,带动更多的群众一起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进一步巩固了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暨爱国卫生运动成果。(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