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杭锦后旗所“七一”线上慰问老党员和外出党员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276次   [字体: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公路养护中心杭锦后旗所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王四和外出党员王喜乐,为他们送去了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由于王四老同志年岁已高,今年患了传染性肺炎,不便上门慰问。王喜乐同志借调在国道335建管办,由于位置偏远,也不便前去慰问。经杭锦后旗所党支部会议研究决定采取线上视频慰问的方式对两名同志进行慰问。慰问中,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交通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亲历和见证了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党支部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照顾好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健康,让老党员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受慰问的同志对党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党员,将以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张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