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中心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8363次   [字体: | ]

为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治理工作,7月4日,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中心主任胡雁飞为中心全体党员讲授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胡雁飞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全面了解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危害、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等方面,与中心党员分享了所思所想。

党课指出,党内政治生活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党员干部的党性状况,有什么样的党内政治生活,就有什么样的党员干部作风。任何党员的党性都不是与生俱来的,需要在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中加强锤炼,每位党员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精神落到实处。

党课强调,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从小事小节上守起,一个人的蜕化变质往往是从吃喝玩乐起步的。全体党员要突出政治导向,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杜绝“七个有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始终跟随。

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深刻领会了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定要把党课中的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动力,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史丽娟)

微信图片_20220704164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