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绕城公路养护管理所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194次   [字体: | ]

自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公路养护管理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启动以来,临河绕城公路养护管理所以“五进”为载体,依托学校、家庭、企业、农村牧区、社区,结合实际,围绕宣传主题,有声有色地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225542466.jpg

1439331552.jpg

宣传人员分组走进生活社区、周边农村、超市、加油站、学校,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发放《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鼠疫防治宣传手册》《安全标志图》《安全生产法》宣传单,并现场详细讲解相关知识和标志图,对重点安全问题重点提醒,让广大市民和学生更多了解交通运输安全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熟悉道路安全标志,提高鼠疫防控、公共安全出行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市民、企业员工和学生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张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