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多举措多形式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281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进一步宣传好、弘扬好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民族工作,多举措多形式牵引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常态化。

一是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四个一”活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研讨交流,教育干部职工立足公路养护实际,扎实工作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贡献力量。

二是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民族团结进步红色影片,通过观影凝聚了党员干部民族团结的向心力,树立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理念,汲取了奋进的力量,激发了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的坚定信念。

三是开展服务实践活动。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绕城所结合实际情况成立党员志愿队,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核酸采集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凸显新时代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担当,发挥党组织坚强堡垒力量。

下一步,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将继续加强民族团结理论知识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促进者,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大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整洁的行车环境。(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