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咀养护管理所组织开展全面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518次   [字体: | ]

3月5日,西山咀养护管理所组织开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再次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使全所党员更进一步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参加活动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98ee39303e6c6f0bbd3712ac5675612.jpg

通过进一步学习,全所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厚植情怀,提升能力,扎扎实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自岗位工作中,主动担负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尽责履职率先垂范的带动引领责任。活动最后,西山咀养护管理所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个坚持”要求,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思想,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刻思考学、持续反复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把全面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细落实。二是坚持以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倡导大家学新精神,展新作为,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三是密切联系实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养护工作在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下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下一步,西山咀养护管理所将引领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时代的养护工作中切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