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利用固定党日召开“巾帼风采 美丽绽放”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246次   [字体: | ]

3月5日,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利用固定党日召开“巾帼风采 美丽绽放”庆三八系列活动,指挥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5182638.jpg

一是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了《献礼建党百年——讲巾帼英雄故事》节选视频,向建党百年来用自己的生命和热血为建立新中国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巾帼英雄致敬,接受心灵洗礼,共同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05170113.jpg

二是开展艺术插花活动,通过短视频及图片学习花艺的历史渊源、特色、插花类型及实操技巧。大家边看边学,修枝剪叶,亲自动手完成了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一盆盆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纷纷和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305170102.jpg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丰富了中心全体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增添了生活情趣,提高了全体女职工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向榜样学习,立足岗位、努力工作,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交通事业添砖加瓦。(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