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开展冬季业务知识培训 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知识水平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324次   [字体: | ]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养、业务技能等综合素质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公路养护事业。近日,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公路养护工作的同时,按照“紧扣工作、精准开展、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冬季职工业务知识培训,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本次培训会绕城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各股室精心筹备,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会场消毒通风工作,开设二楼、三楼两个会场进行同步学习,参会人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保持间隔距离。培训学习采用观看视频、学教结合、知识测试等方式开展,培训内容涵盖党建知识、安全生产知识、公路养护知识、法宣教育知识、道德教育知识等方面,着重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业务培训与安全生产、公路养护实际相结合,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赢得了参训人员的高度认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覆盖面广、实用性强,能够提高综合业务知识和岗位工作技能,增强管养本领。绕城所将以本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加大培训学习频率,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以积极奋进的工作热情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为群众出行提供一个平安、畅通、整洁的交通环境。(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