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抓党建促发展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246次   [字体: | ]

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助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抓学习,提能力。深入持久的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实行集中学习、每周学习、业余自学并进的“三学”方式,掀起学政治、比道德、学业务、比能力活动热潮,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工作能力。

二是抓制度,创目标。及时制定党建工作计划,与各股室、养护道班签订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按照岗位职责分解和细化量化工作任务,确保党建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三是抓先进,树典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贯穿养护生产主责主业,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为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想方设法为道班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实现党的建设与养护工作同频共振。

四是抓业绩,保畅通。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清除路面散落物,加大对桥涵、排水沟、泄水孔的清理力度,完善公路标志标牌等安全设施,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积极做好各种突发事件和高温极端天气应对准备。(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