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创城行动正当时!

来源:巴彦淖尔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650次   [字体: | ]

近期,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乌拉特中旗所通过微信群、电话联系、入户宣传等方式不断加强创城工作、疫情防控方面的宣传和号召。经过不懈努力的宣传,乌拉特中旗所包片的润憬物流园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园区业户能够自觉打扫门前卫生,门前堆积已久的杂物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营业中的汽修业户做到了自觉将废旧轮胎摆放整齐、废弃柴油统一存放,园区内车辆停放有序;物业及时将垃圾桶垃圾清理干净。

尽管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是离创城工作要求还有很大的距离。为了进一步深化推进全旗创城工作,乌拉特中旗所组织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润憬物流园区内,此次工作人员主要是号召业户撤掉明火设备、继续做好门前环境清洁、注重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同时提醒广大业户疫情面前,切勿掉以轻心,特别是园区内人员流动大,去往中高风险地区一定要做好防护,归来时做好报备、隔离等工作。(宋晓涛)

微信图片_2022052016070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201607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