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纪律检查组深入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后旗所开展春节后工作纪律督查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1-31   浏览次数: 192次   [字体: | ]

1月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海涛带队综合纪律督导检查组深入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后旗所开展节后工作纪律专项检查,并向全体职工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鼓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督查组一行对乌拉特后旗所干部职工节后到岗、春节假期领导带班、监督检查、值班值守记录、请销假制度执行、工作纪律、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领导班子开展了节后廉政提醒谈话。

督查组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作廉洁自律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监督力度,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抵歪风树正气,真正让纪律和规矩立起来、硬起来、实起来。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强化“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履行好领导之责、教育之责、检查之责,加强对职工关于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的传达力度和覆盖程度。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奋斗模式”,以创特色、抓亮点为目标,全面总结过去经验教训,梳理新一年工作思路和目标,集思广益,列出今年的工作计划,确保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牢。    

下一步,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后旗所将进一步压实纪律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严防“节后综合症”现象,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坚守底线、遵规守纪意识,确保新一年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赵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