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前旗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1-31   浏览次数: 146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职工的思想意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养护工作健康有序向前发展上来。1月31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前旗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31154947.jpg

活动开始,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实施意见》,通过学习领悟要求大家坚决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高度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载体务实在岗位践行、彰显实效、攻坚克难上下功夫,有效有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支部建设和养护工作发展等方面,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过活动,激励全所党员立足岗位全力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奉献岗位全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抓紧、推深、做实。(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