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安装调试应急除雪设备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411次   [字体: | ]

为扎实做好冬季除雪保通工作,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提早谋划、合理安排,提前开展除雪机械设备安装调试保养工作,多举措为冬季道路畅通开好局、起好步。组织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技术员提早安装、调试应急除雪车辆,对雪铲车、融雪剂抛撒车、清雪滚刷车等机械的动力系统、液压系统、制动系统、电路系统等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发现隐患立即排除。同时对除雪车辆的电瓶、空滤、油滤、机油、防冻液等进行检修和更换,确保出现降雪天气第一时间出动抢险。将暂时不使用的大型筑路机械进行集中保养检修,统一入库存放,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为来年施工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对除雪车辆的维修保养,及时消除了存在的隐患,保证了各类应急机械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随时能拉得出、用得上、干得好,有利于高效开展冬季除雪防滑保畅工作。(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