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后旗所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337次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11月25日,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后旗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辖区养护路段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养护”工作深度融合。

活动中,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团结协作,对辖区养护路段沿线的杂草、垃圾,过往车辆散落物等进行清理,重点对养护辖区受损护栏立柱、护栏板、防眩网进行了更换,并对护栏板上松动和缺失的螺栓进行补充,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融合了“党建+养护”党建工作资源,为公路养护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新方法、新力量。下一步,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后旗所党支部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多角度、全方位推动党建工作与公路养护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宣传公路安全法律法规、美化公路及周边环境、完善公路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公路养护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赵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