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开展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收费公路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8-08   浏览次数: 194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自觉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组织凝聚力。近日,市公路养护中心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392f74f636545dd828008a2c60e09e6.jpg

此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认真解读该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的含义及内容。将党规党纪记在心上、印在脑中,对照条例查找自己在工作中的风险隐患点,自觉纠正、防微杜渐,筑牢防线。党员干部在廉洁自律上要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不断提高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