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拉特后旗大队开展“光荣在岗40年 交通传统代代传”暨“六个一”暖人心活动” 主题党日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拉特后旗大队   更新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427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交通人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 加大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提升退休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拉特后旗大队在党员干部退休前开展了以“光荣在岗40年 交通传统代代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暨“六个一”暖心活动。

IMG_0540.jpg

一本纪念相册“见证美好时光”。精心收集挑选退休党员干部“光荣在岗40年”的相片资料制作纪念相册,记录退在交通运输系统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奋斗历程和美好时光,见证精诚团结、携手共进的点滴时刻。

IMG_0571.jpg

一段小视频“追忆奋斗历程”。 收集退休党员干部工作中的影像资料制作成小视频,记录他们在行业发展、安全监管、疫情防控一线辛苦忙碌的身影,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向退休党员干部学习,积极争先进、当先进、创一流。

1653292971054033343.jpg

一场恳谈会“凝聚奋进力量”。 为退休党员干部举办离岗仪式,回顾过去、肯定成绩、送上祝福,退休党员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谈交通运输工作感言、对青年同志提希望,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兢兢业业、务实苦干、勇于创新,以最大的激情和最饱满的热情,积极为争当交通运输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者排头兵贡献自己的力量。

1653298046338056882.jpg

一份关爱品“寄托关爱关心”。为退休党员干部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肯定了他们为交通运输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心血和贡献的智慧力量,送上对退休党员干部的关心,表达真诚的谢意。

IMG_0555.jpg

一张照片“留住我们美好的回忆”。全体职工与退休党员干部集体合影,以留影方式留住同志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IMG_0612.jpg

敬一个礼“代表崇高的敬意”。主题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向退休党员干部敬礼,代表全体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退休党员干部崇高的敬意。

IMG_0600.jpg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暨“六个一”暖人心活动,激励了退休党员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积极学习先进、争创一流,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发扬“五四”精神,不负党组织的关心培养,立足岗位、苦练本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交通运输发展理念,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聚能添力。(史春阳)